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家具行傢飾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特賣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行餐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家具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一次演講會上,我被一個青年的演講所吸引,他的氣質和風度、風趣和灑脫,連同妙語連珠的機智讓我為之心動。所以當有人介紹我們做朋友的時候,我欣然接受了,并很快對他投入了感情。 因為對他有著近乎崇拜的感情,所以非常在乎他。他是大學畢業分到我們這個城市的,住在單身宿舍,生活自然免不了艱苦。一個細雨蒙蒙,尚未消寒的初春的晚上,我為他炒了香酥的花生米,打著傘來到他的宿舍,斜斜的細雨和泥濘的路弄得我濕了衣褲、滿靴的泥,可是那揣在懷里的花生米卻沒有半點的雨水。可當我把那帶著我體溫的花生米拿給他的時候,他當著我的面,將那一紙口袋的花生全分給了同宿舍的宿友,滿滿一紙口袋的花生米頃刻間就底朝天了。 他是不懂得有些事情是不能如此慷慨的,那是屬于我們兩個人的秘密和溫馨,是我給他的一份情誼,是讓他細心體味的。當時我心里雖然很別扭,還是當著他的宿友們非常燦爛的笑著說:“你們都嘗嘗吧!”他便以為我的笑是真心的,以為自己的慷慨大方是男子漢的風度吧。這件事情我沒有告訴過他我的真實的想法,但總是覺得,他不懂得品味一個女孩子的心,不會品位愛的味道。 那一年,單位派他去一個城市學習,在他學習期間我爭取了機會也去那里開兩天的會,我們都為久別后的相會而興奮了。我又可以體會被他牽著手過馬路的、擠車時被他護在臂彎里的甜蜜。那雖然是個深冬寒夜,看著他忙著為我安排住宿,打來開水,擺好晚飯,非常的溫暖。做好這些,他要我抓緊休息。我聽出他要走的意味,連忙說自己不累,并裝出精力旺盛的樣子,擺出可以與之長談的姿態,可他執意要我休息,并起身欲去。 我竭力挽留,告訴他我的思念,在這個異地漫漫長夜一個人是難以度過的,希望他能夠多陪我一會兒。他不安的望著手挽上的表,一副心神不寧的樣子。我突然意識到這份關心不是來自他對我的疼愛,只是某種托詞。于是裝出一副嬌態一定要他陪,無奈中,他說這個晚上有一場精彩的足球賽,他要看實況轉播。我的心突然象裸露在寒風中,被無數冷的利箭穿透。我沒有再阻攔她,看他甩手而去,淚水如破閘的洪水涌了出來。 那個漫漫的長夜,在異地他鄉,陪伴我的是,對面水房擰不緊水龍頭的嘩嘩的流水的聲音,和外面時緊時慢的北風的呼號聲。那種被遺棄般的孤獨令我覺得寒冷無比。其實我并不是反對他看足球,當初認識他的時候,我一度欣賞他的這一點,沒有情趣的人怎么能有愛心?可他做的有點過了,我千方百計創造機會,千里迢迢與他相會,他卻因為看一場足球而棄我于賓館,足球還可以轉播,而我只有兩天停留的機會。 第二天,我收拾行囊悄悄的離開了,從此再沒有見他,也再沒接他頻繁打來的電話,我們的愛情就這夭折了。 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不能與他人分享的,一些事情在另一些事情面前是必得先放一放的。

溫柔到骨子里的文案短句 一、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二、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三、小可愛你知道嗎?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接近你。 四、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五、我不想做你的眼中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六、再等等,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熬過人生疾苦,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七、遇到合適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海終見陸地。 八、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但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九、一個小小的盼頭,撐起了所有一個人難捱的時光,這個盼頭是喜歡的你。 十、你呀,困了就睡,不困我陪你,你醒了就給我發消息,我醒了就回你。事情總要分先后,你先,世界后。 十一、我喜歡你,就像南巷的舊貓,放蕩不羈;我喜歡你,就像北城的古橋,古老至極。 十二、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三、想被愛,被你愛,被你偏愛,被你最愛。 十四、見你,是攬一捧細碎的日光,到處都是晴天,想你,是舀一碗濃稠的夜,夢里都泛著甜。 十五、希望有一天,聊天記錄會變成耳邊溫柔熾熱的呼吸,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額頭的親吻,屏幕里的你會安靜躺在我身邊。 十六、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十七、二十多歲的想法,去好看的城市走街串巷,養只笨貓和傻狗,有生之年去看一次極光,最好是和你一起。 十八、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久到我走不動路,久到你牙齒脫落,久到牽著的手布滿皺紋,就這樣一起走過一生一世。 十九、你是會發光的星球,是我內心深處的摯愛與溫柔。 二十、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小眾精致的溫柔文案短句 一、我想要的幸福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我原來是叼著煙開拖拉機的,自從遇到你,開始留意櫥窗里的裙子。 三、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四、怪我的眼睛藏不住心事,一提到你的名字,就溫柔泛濫。 五、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選擇,而你卻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答案。 六、把喜歡小心妥帖地放在胸前的口袋,等你長出更美麗的角再去和他的小鹿打招呼吧。 七、你的世界里有我,但不只有我;我的世界里沒有你,卻只想有你。 八、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依然選擇愛你,因為你是我一開始的初心,也是我一生的始終。 九、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朝暮不棄并相思,與你白首不離舉案齊眉。 十、你要一直喜歡我哦,不然我就被別的小朋友搶走了。 十一、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十二、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三、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你,去年是,今年是,明年是,余生也是。 十四、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五、喜歡裹著很厚的焦糖的爆米花;喜歡雨天厚厚的棉被;喜歡圖書館里的詩集;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十六、遇到可愛的人,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十七、你要明白,這個世界上永遠有一個人等著你。無論何時何地,反正你明白總會有這樣一個人就好。 十八、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九、縱使生活沒那么容易,我還是想把你放在未來里一生歡喜,不為世俗所及。 二十、沒人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人都是你。 三觀超正的溫柔文案短句愛情 一、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 二、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三、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四、愛的規則是:越喜歡,越膽怯。它讓最大大咧咧的人變得小心翼翼,又讓最無所畏懼的人開始戰戰兢兢。 五、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話都跟他講,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 六、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七、有些人蜜語千篇卻無疾而終,有些人相伴無言卻共度百年。 八、對待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著急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不會那么容易得到。 九、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十、這輩子,有些人是帶你回家的,有些人是盼望你回家的,無論這些人是誰,都曾是我們愛過的人,然而陪伴到最后的人,則是牽著你盼望著你回家的人。 十一、理想的愛情狀態,是學會獨立,是兩個人的時候有彼此,一個人的時候有自己。——張皓宸 十二、每一次戀愛的時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過傷害,也別有所保留;只是你要變得聰明,但不是功利,這樣,在結束的時候,你才不會有遺憾。 十三、其實愛情根本就沒有你所想的那么復雜,對你忽冷忽熱就是把你當備胎,讓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夠愛。 十四、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五、喜歡就是你看到一朵花的時候,你就直接把她帶走,但愛不一樣,愛是當你看到一朵花的時候你會為它遮太陽,你會每天為它澆水,你會保護它。 十六、每個人的抽屜里,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十七、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 十八、真正被愛的人,不用太懂事,只有不確定的愛,才患得患失。 十九、每一段感情都有其意義,哪怕彼此并不適合。有人教會你成長,有人讓你明白愛為何物。得到的都是僥幸,失去的才是人生。 二十、別讓愛你的人傷了心,東西壞了可以修,衣服破了可以補,人心一旦涼了,就捂不熱了。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細雨輕紗羅彩綺,新荷滿巷映蓉城。 不生水中生枝上,無限春光莫與爭。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北五股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賣場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台中西屯陽台家具行推薦新北新店家具行薄墊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軟裝潢傢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屏風訂做 高雄燕巢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5f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