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土城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家具特賣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L型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幻想雨后出晴的美麗,是那天邊亮麗的風景。喜歡它的人,會稱贊不已,不喜歡的人,是否覺得它多余,于是,有人惑曰:“天邊的彩虹為誰而畫?” 歲月的步伐,留下了有淺有深的腳印。或許是一年一年長大后的欣喜,或許是拼搏無果后迷惘的嘆息,在每個早晨,期待陽光的到來,溫馨,幸福。翻起一頁頁的書紙,看著別人的故事,不經意間,又會聯想自己的過去,同樣,有些模糊的記憶又在腦海里浮起,往事依依。每個人,都是這樣,有一段難忘的過去,但日子在一天天過去,所以,珍惜才是最美的結局。對啊!時光總在無情的流逝,物是人非,但是,天邊的彩虹是永恒的美麗。 陽光總在風雨后,每個人都知道,雨后出彩虹也是一種鼓勵。兒時的我們,以后下雨后都會出現彩虹,可是,我們一直趴在窗戶上,望著天邊,等待彩虹的出現,可是都是失望看見的白煙。失望與期盼,困撓我們童年的心,長大后,才明白彩虹有別的含義。 葉,飄落旋于地,花,無意的落去。初冬的陽光,出來的很遲,很遲,等待的我心碎了一地。又是一個閑瑕之余,坐在陽臺,翻著書本似曾經,突然,書中一句“天邊彩虹為誰而畫?”對此,我充滿了興趣,用盡貧庸的才智,去解答這個難題。 天邊的彩虹為有夢想之人而畫。有夢想,就有追逐。為了夢想的實現,他會付出一切精力,和那一段吃苦的過程,在這段過程,他們會遇到困難,遇到挫折。所以天將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就因為他們比別人多付出,所以他們更被人所敬佩,但在他們日日夜夜,他們承受了跟多的孤獨,跟多心靈上的創傷,他們努力的拼搏,也許是為了看到雨后的彩虹。 彩虹為執著的人而畫。執著,就是意志堅定,不被世俗所擾,不被紅塵所困。一個執著的人,也同樣不被身邊的物欲纏于人。淡看風景,執著向前,這是何等的心境!在這喧囂的世俗中,能保持一顆淡泊的心,到一清靜的地方,半盞茶香,看天上云卷云舒,然后到有山有水的地方,水滴有音,風過無影,熱愛自然,山水為畫。這又是何等的愜意! …… 行于鄉間小路,安靜,和諧。若我用一雙善于發現的眼睛,那么身邊處處是美麗,我怎會有煩惱,怎會有雜念!慢慢地向前走,帶給我的全是美的風景,多想,永在于此,看風景,品人生,做一個執著的人,同時我將在前行的路上種下一朵花,夢想的花,靜守花的開放,做一個有夢想的人。若天邊的彩虹為有夢想,執著人而畫,那么,我將期待天邊的彩虹為我而畫。 (原創作者:靜守花開)

蘭州有兩座山,一座在河南,一座在河北。山,自然天成;景,人力所為。至于附著的歷史并由此演繹出的傳說,乃是人所有也是獨有的,這才顯很特殊的色彩來。 先說北岸的白塔山。 白塔山相距黃河僅一條寬約十多米的馬路,要橫穿過去游覽,曾經交通綠燈給出的時間只有十五秒,容不得行人不緊不慢模樣的,所見多是疾走以至小跑,方不會讓人夾在奔馳于東、西方向的車流縫隙間不敢挪移半步。當我那時提心吊膽地跑過這里的斑馬線時,真希望能有座過街天橋或地下通道出現,給行人和游客提供安全上的便利,可一想本來路面就十分的有限,一邊是山,一邊是河,倘從地下挖實受面積的制約,建過街天橋吧,不僅影響了中山鐵橋的賞鑒,而且還有礙白塔山風景的觀瞻,和周圍的環境極難相襯。不過經過幾年斟酌,城建部門已在兩岸各建了兩座過街天橋,為了過往客流的安全是其主要原因吧。 山,因白塔而得名。白塔七級八面,高約十七米,下筑圓基,上著綠頂,各面雕有佛像,檐角系有鐵馬鈴。由于通體涂了白漿,遠望如白玉砌成。此塔原為紀念去蒙古謁見成吉思汗,走到蘭州病故的西藏薩迦派喇嘛修筑的。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于明景泰年間(1450年—1456年),由鎮守甘肅的內監劉永成重建,至清康熙五十四年(1715年),巡撫綽奇補舊增新,擴大面積,起名“慈恩寺”。而被改辟為公園,則到了建國后的1958年。 一個初到白塔山的外地人,最是覺得要了解明白的,是那里遺存的古跡和如影隨形的歷史淵源,其原有的山體茂林、曲徑通幽,雖然登山時也頗覺新鮮,不過總是還在其次了。外地游客去的目的,便因為它綠蔭相連間,有廟宇星羅棋布,白塔高聳云天的緣故。山上最熱鬧的當屬白塔寺。院內絕大多數游人虔誠于白塔下,照例是燃香跪拜念佛,更有打扮入時的善男信女雙手合于胸前,順時針方向嘴里誦著“六字真言”轉塔,一股股濃郁的藏傳佛教氣息和現代情調,在縷縷青煙的繚繞中彌漫于蘭州城的上空。禮佛之后,游客或就地轉身,或走出寺院尋一避靜處向南眺望,只見市區一片繁華翠色,真乃一幅上好的油畫,現在到過蘭州的人都說蘭州好,其理由自然很多,但這大概總是其一吧。如唐代詩人岑參有《題金城臨河驛樓》云:“古戍依重險,高樓接五涼。山根盤驛道,河水侵城墻。庭樹巢鸚鵡,園花隱麝香。忽如江浦上,憶昨捕魚郎。”可見這很好的“因”遠在兩千年前就種下了根,所以也才會有今天這樣的“善”緣。 對于本地人,也許是久住在這里很有點司空見慣不以為然的緣故,已不將白塔山看做觀光游覽的去處,爬山健健身體,打拳活活筋骨,或于休息日呼朋喚友來到茶園吃茶打牌聊天,偶爾路過儒、釋、道各家的門前,所能進去的也只是隨意走走,不帶任何目的性,似乎早把這里當做自家的后花園了。細想起來,倒沒有什么大不敬的,因為人世間最貼心的莫過于親情,最溫馨的莫過于自己的屋舍。我說的都是實話,雖然信不信由你。 接下來,再談南岸的五泉山。 五泉山的由來,現在通行的是漢武帝時,大將軍霍去病西征匈奴屯兵于此,為解將士干渴“著鞭出泉”的說法。最初,我曾繞山到位于文昌宮東西兩側的掬月泉、甘露泉,曠觀樓下的摸子泉,東龍口、西龍口下的蒙泉、惠泉邊瞧了個究竟,除摸子泉雖藏于石洞內卻引得摸上石頭或瓦片即能判斷生男或生女的眾多新婚夫婦來碰碰運氣外,剩余并非人所想象的潺潺于山澗,所見則是帶有保護性質的用水泥砌就的深井和蓄水池,多多少少讓人有點失望。“掬月”、“甘露”之名望文便知其意,而“蒙泉”有飲了聰明,可以啟蒙之說,雖屬穿鑿附會,卻也寓意別致。由于灌溉山村農田,滋養村民生活,五眼泉中最受人稱道的是惠泉,有惠于民。這是一位山中寺院的和尚在與我朋友陳浩居士閑聊五眼泉時講到的。那么,難道這座因泉而享有盛譽的山就沒有一處風吹碧落,時聞吹笛的流泉了嗎?而我所見有是有的,不過應屬人力所為罷了。 提及五泉山,自號為“五泉山人”的劉爾炘先生是繞不開的。劉先生乃清末民初隴上大紳,光緒進士、翰林院庶吉士編修,現存的五泉古建筑群,為他于1919年至1924年在原來殘破的基礎上,重新設計建造的。據史載,五泉山最早的一座“崇慶寺”,始建于元代;文昌宮、臥佛殿、大悲殿、嘛呢寺、武侯祠始建于明代;千佛閣、地藏寺陸續修建于晚清同治、光緒年間,但這些廟宇大多毀于天災戰亂。為重修五泉山,他以個人名義募得白銀4.8萬余兩,歷時五年,不僅恢復了原來的殿宇,還依照山體格局增建了太昊宮、三子祠、萬源閣、層碧山莊等,并題寫了大量匾對,看世態,說炎涼,勸人省,如:“高處何如低處好,下來還比上來難。”尤其以儒家的思想題寫在臥佛殿上的楹聯,對“挽世道而正人心”是大有裨益的,“還不起來么?此等功夫,怕是懶人都藉口;何妨睡著了,這般時代,倘成好夢亦歡心。”1956年5月,董必武來甘肅視察工作,游覽了五泉山后并賦詩以志此行:“蘭州名勝地,共談五泉山。近市塵囂遠,多龕香火慳。溪流隨小徑,嶺色壓雄關。情景難為狀,看云獨樹間。”此乃一個政治家的說話,于記述中不忘這里彌漫著莊嚴國土的氣息。 就占地面積而言,白塔山遠大于五泉山,但客流量則屬五泉山為多,兩山最大的共同點,是都受了很濃厚的漢文化與佛教文化的影響,這是我覺得看了以后會給游人留下深深印象的。要了解蘭州和這里的居民,不單單看自然風貌、飲食起居、文學藝術,還需從宗教下手,它直指人心,容易發現本來面目,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用。你若感興趣,不妨試試吧。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寫給男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如果我的心是x軸,那你就是開口向上、Δ為負的拋物線,永遠都在我的心上。 二、我走過天涯,沒見過合適的人;直到海角 我遇見了你。 三、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四、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要塵世的幸福。我只要你,只有你好,只有你抱著舒服,比枕頭還舒服。 五、對于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你,而對于我來說,你成了我的全部。 六、如果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那就叫做將來,若沒有你,那我的人生叫做將就。 七、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八、“n 55lw !n paau !” “什么意思?” “你把手機倒過來看看。” 九、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很可惜,我不想余生全是回憶, 我希望余生每天都是你,我愛你。 十、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十一、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想陪你到兩鬢斑白,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 十二、初見時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三、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如果愛你無法用語言說明、那我就用行動證明。 十四、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十五、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男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十六、跟我走吧,鑰匙給你,家給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全都給你。 很火的文藝情話文案 一、我能為你做的也許不多,但你需要的時候,我總是會在的。 二、專家說第一胎生的是男孩,說明母親智商高,是女孩說明父親智商高,那么你敢不敢和我拼一回智商? 三、你若不愿進入我的生活,我便努力懷擁這全部天地,讓你無論走到哪里,最終都走進我的懷里。 四、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五、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六、你讓我心中所有微小的聲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確切的落點。如此真實,如此篤定。 七、我喜歡你,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心里動輒海嘯山鳴的喜歡。 八、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也是你。 九、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在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十、所有的瞬間都有你,愛過的瞬間,痛苦的瞬間,離別的瞬間。你是我的世界,是我所有的瞬間。 十一、我也想或許有一天能把過往的心酸都講給你聽,你會笑著看著我,揉揉我的頭發抱抱我說,好啦,我現在不是在這里嘛。 十二、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000000,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00000000009,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十三、他像一陣晚風,清爽而又久違,給我的生活,帶來八千種滋味。 十四、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權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覺得不錯的人。 十五、我知道來日可期,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 十六、我給你的備注是十二,朋友十二畫,戀人十二畫,愛人十二畫,家人十二畫。所以,十二的名字,叫做難忘。 最動聽的情話文案 一、我的原則呢,遇到風,就變成風的形狀;遇到樹葉,就變成樹葉的形狀;遇到你,就變成了你。 二、你要是想我了,你就回來。我明天有空,后天有空。只要你想我了,我每天都有空。 三、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四、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說愛我,說emmm想你想你想我 五、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余生都是你。 六、不想太成熟,也不想過于懂事,就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能陪你走過困難,也能被你護在身后。 七、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八、怎么說呢,你對我笑的時候啊,感覺就好像我是只剩1%電的手機,就在哆哆嗦嗦要關機的那一瞬間,突然被你接上了充電器。 九、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有些傻話,不但是要背著人說,還得背著自己。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譬如說,我愛你,我一輩子都愛你。 十一、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十二、“我說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說是的”這個梗是“I love you,me too”的意思。 十三、你是龍卷風的風 眼,外面的驚濤駭浪與你無關,你是我內心的風平浪靜。 十四、人活著本來就沒什么意義,但只有活下去,才能找到有趣的事物…就像你找到了這朵花,就像我找到了你。 十五、你不理我我就委屈,你和別人說話我就生氣,我是愛耍性子鬧脾氣,可誰讓我是你的寶貝,一一這個寶貝,你既然接手了,那就恕不退還啦。 十六、每次跟你發消息都是一個冒險,因為我堵上了一天的心情好壞。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直營工廠 台中西區客廳家具傢具行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台南中西區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高雄小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5f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